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每逢重陽 幹譙市長!

◎ 岳日明

昨天是重陽節,全國廿二縣市,除了台北市以外,所有縣市六十五歲以上的長者,都領了一千五百到三千元不等的敬老金。

台北市民,怎麼會選出這種眾人幹譙的「普隆控」市長。八年來施政無半步,民調永遠全國墊底,整天只會空嘴嚼舌,罵中央,譙蔡罵綠,奚落台灣人民,尤其專門欺負老人家,連行諸數十年的重陽禮金,都被他逕行沒收,實在是氣死人。

重陽禮金,這是對長者的一點點心意,由政府編列預算,不是柯的施捨,更非柯家的財產,外縣市的親友都有,獨缺財政最充裕的首都台北,老人家「怨無,無怨少」卻全部被他給沒收了。

不給就算了,他還對著記者說「想領禮金的,都是貪婪的老人?」活到這把歲數,遭誰惹誰?沒領禮金還被羞辱。請問設籍新竹市的柯氏父母,每年各領二千五,不也就是他口中的貪婪老人嗎?

(作者為台北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