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聞線上》明天的一場遊行

記者莊榮宏

烏俄戰爭打得火熱,四個朋友相聚,關心的卻是還沒發生的事。

最年長的說「前副總統呂秀蓮明天要帶宗教人士以『和平』之名遊行,儘管中共武力威脅台灣,但她遊行的目標卻是嗆蔡總統『三軍統帥自己不用上戰場,別人家的子女會因她一聲令下而命喪黃泉』,對此大家意下如何?」

前副總統呂秀蓮。(本報資料照)

一場莫名其妙的遊行。

精神錯亂的訴求。

夠惡毒。

眾人七嘴八舌,老大哥請大家稍安毋躁。「來,莫名其妙的,你先說」。

台灣愛好和平,從來不想併吞中國,呂秀蓮卻藉和平之名嗆總統,真是莫名其妙!

「精神錯亂的,你怎麼看?」

張牙舞爪的是中共,霸凌台灣的是中共,呂秀蓮不嗆中共,卻對自家總統開刀,這不是精神錯亂是什麼?

「惡毒的,你呢?」

先聲明我的名字不叫「惡毒」,我覺得呂秀蓮那句話絕非失言,而是精算後發動的政治攻擊,操作民粹,在百姓和三軍統帥之間搞分化,讓總統百口莫辯、綁手綁腳,為共軍攻台創造有利條件,惡毒程度破表!

「其他人的看法呢?」

中共軍機天天挑釁,最近更越過海峽中線,這一切台灣都忍了,三軍統帥這麼委曲求全,呂秀蓮卻還要逼總統放棄保家衛國的責任,真是莫名其妙!

台灣沒想要反攻大陸,蔡總統更下令國軍「不准開第一槍」,這樣呂秀蓮還不滿意,依她的邏輯,台灣只剩下投降一途了。

看看維吾爾族圖博人和港人的命運,看看中國封城的下場,看看歌手何韻詩前天被捕的處境,台灣人要守住民主自由,唯有抗中一途,這是主流民意,呂秀蓮竟說「不要抗中,越抗中越危險」,她腦袋是不是進水了?

日本偷襲珍珠港後,美國總統羅斯福下令反擊,最終他帶領自由世界打贏二次大戰,我記得美國人可沒說他「一聲令下使別人家的子女命喪黃泉」哩。

老大哥問「呂秀蓮還說三軍統帥不用上戰場」?

大家都知道,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好幾次差點被俄國特種部隊暗殺,他面對的生死威脅等於上戰場。而共軍在朱日和基地設置台灣總統府的等比例模型,演練斬首行動,大家記得嗎?

記得,你的意思是?

蔡總統承擔共軍斬首的性命威脅,這和上戰場有什麼兩樣?呂秀蓮卻故意扯「三軍統帥不用上戰場」來製造對立,這暴露她的無知與邪惡,以及她因而做出的民粹推論是有多麼荒唐!

「誰來提醒這位前副總統?」

我來,中共堅持「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這才是一切災難的根源,只要中共放棄這句話,我保證和平馬上降臨人間,呂秀蓮明天務必記得提醒習近平趕快放棄這句話,別光會嗆自家總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