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投機的底線

◎ 黃惟冰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三日在臉書貼文「明天遷戶籍到桃園」。此外,他日前也公開表示,已在桃園龜山買到新家,「繼續耕耘桃園,邁向桃園市長之路」,並在臉書照片加註「1000公里,傾聽桃園」。

顯而易見,先前國民黨內有關桃園市長應該由誰參選的激烈討論,並未讓羅智強打退堂鼓。反而「變本加厲」,從置產到遷戶,羅智強持續出招,展現插旗桃園的強烈企圖。

然而,讓人好奇的是,當羅智強把全部心力都放在「耕耘傾聽」桃園的時候,還能為台北市議員的本職工作,以及大安文山區選民的寄託付出多少?畢竟,如今距離十一月底才要舉辦的地方選舉還有半年多,足足佔了四年議員任期的八分之一,羅智強卻已毫不遮掩的「吃碗內,看碗外」。這樣投機至極的作法,沒有底線可言。如果是一般人,早被任職的公司開除。

最後,舉一反三,今天羅智強可以為了牟取更大的政治利益,棄大安文山區選民如敝屣。要是讓他插旗成功,誰又能保證同樣的場景,日後不會在桃園重演。

(作者從事公共服務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