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司法話題》群毆後又赴派出所前揮刀 首惡棄保逃

莊姓男子(圖左)持開山刀企圖闖入馬岡所,共犯(圖左處)則叫囂助陣。(記者張瑞楨翻攝)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發生在台中市大雅區的啤酒屋聚集鬥毆傷人案,據了解,當時不僅在店內打成一團,有人被刀捅得鮮血淋漓,警方第一時間先將兩名施暴嫌疑人帶回馬岡派出所後,已逃逸的莊姓男子竟召來八、九名壯漢,持棍棒在警所外叫囂,莊還揮舞開山刀,行徑囂張狂妄,員警對空鳴兩槍示警才壓制住場面。莊男在警所外挑釁公權力這部分,被判刑九月確定,但他上月執行時,卻棄保(五萬元)潛逃。

這回主謀判九個月

前年五月廿日凌晨發生啤酒屋八人鬥毆後,大雅警分局馬岡派出所員警,將滯留現場的兩名施暴嫌疑人帶回偵訊,傷者三人送醫;沒想到莊男得知同夥被捕,撂來八、九名壯漢前往警所叫囂,莊還揮刀示威。警方當場逮捕莊男,循線追查共犯,最後逮捕三人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