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馬保國和莫斯科艦給中國上了一課

◎ 游森琳

馬保國,中國人,自詡「混元形意太極門」掌門人,二○二○年三月中國女選手張偉麗在美國終極格鬥大賽(UFC)上奪得冠軍,當年六十九歲的馬保國聲稱要指導張女「內功」順便「較量武功」,但交手之後馬保國被揍得鼻青臉腫;同年五月山東淄博又舉辦了一場名為「演武堂之十六」的搏擊賽,由馬保國對陣五十歲的搏擊愛好者王慶民,不料上場僅四秒,王慶民出手兩三下,就將馬保國擊倒在地,隨後整場不到卅秒的比賽被KO三次,馬保國直挺挺仰面倒下後,裁判宣布結束比賽,馬保國被送至醫院治療。

莫斯科號巡洋艦號稱俄羅斯黑海艦隊旗艦,播放宣揚該艦由俄國海軍總司令校閱的影片,軍容壯盛、雄壯威武,自詡俄國武力最強大、科技最先進的戰艦,不料此俄國最先進的旗艦竟在四月十三日進攻烏克蘭時,被敖德薩烏克蘭軍發射兩枚「海王星」反艦飛彈擊中,莫斯科號沉沒海中,自此俄羅斯不再「光榮」了!

「雞歸」人人會吹,但是「臭屁也要有實力」,馬保國憑幾招猴子跳躍式的花拳繡腿,造假的武功影片,呼攏外行人,真實的上競技場兩三拳、不到卅秒「一代太極拳宗師」被擊倒在地送醫急救;黑海艦隊旗艦「莫斯科號」浩浩蕩蕩出航,尚未上戰場即「身先士卒」船沉人亡,丟人現眼!

「烏、俄戰爭」給中國一個啟示,號稱全世界第二大軍事強國的蘇俄,只是一隻「紙老虎」,面對烏克蘭竟被打的灰頭土臉,未來中國如師出無名地侵略台灣,面對刺蝟島、全副武裝的台灣,下場恐怕得不償失!

(作者是台灣活力旺企業協會理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