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聞線上》今日上海,明日台灣

記者莊榮宏

新北市長侯友宜近日跨出「輕症居家照護」的第一步了,中共卻還活在防疫清零的政治神話裡。

而自從中共派出大批軍隊和武警進駐上海後,世人目睹了上海人遭受到的無人性對待。

一位孕婦獲得居委會同意後去醫院看診,卻遭配戴「黨員突擊隊」臂章的保安攔阻痛打,不管她有孕在身,會不會動了胎氣。一隻柯基犬追逐被押往方艙的主人,牠最終沒能和心愛的主人團圓,而是被「大白」(穿白色防護衣的軍警)用鐵鍬打死在街頭,生離變死別。

一位孕婦獲得居委會同意後去醫院看診,卻遭配戴「黨員突擊隊」臂章的保安攔阻痛打,不管她有孕在身,會不會動了胎氣。(翻攝推特影片)

成千的上海人被送進方艙,卻見遍地廢料和垃圾,只有一間廁所,如果沒病死也可能被熏死。一名住戶被幾名大白困在陽台後硬把他拖出去,誰說「家是最安全的堡壘」?入夜想開窗透透氣,政府派出無人機向高樓住戶廣播「請控制靈魂對自由的渴望」:科技始於人性,但在中國被用來壓抑人性。

困居上海的李立群表示缺糧,只能吃泡饃,給啥吃啥,孩子都在餓肚子;黃國倫、寇乃馨因物資缺乏而自動一天只吃一餐,黃因而瘦了十三公斤。台灣藝人多以罵政府為自豪,但這三位對中共無一句怨言,黃和寇都說感謝主、有恩典,心態極為「正向」,而在國台辦強調李立群生活吃飯沒問題後,李把影片下架,還改口說不缺吃了。許多上海人吃不飽,但某個小區的辦公室卻被發現囤積大批食物。

假設台灣被中共統治,一旦有疫情,中共能封上海,當然也能封台灣,屆時所有台灣人都將變成今天的上海人,而且要「控制靈魂對自由的渴望」。

台灣人捫心自問,這種生活你受得了嗎?你能不抗中嗎?

中共認定「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這是它的鐵板,絕不會動搖,因此台灣人若不抗中,就意謂著準備投降。

提倡「不要抗中」、「越抗中越危險」的呂秀蓮打算最近到總統府遊行,她認為「三軍統帥自己不用上戰場,但別人家的子女會因他一聲令下而命喪黃泉」。

蔡英文主張維持現狀,保衛中華民國和台灣,不但沒有要「反攻大陸」,身為三軍統帥的她更訓令國軍「絕對不開第一槍」;因此,不知呂秀蓮說的「一聲令下」究竟是在胡扯什麼?

稍有良知的台灣人,絕對不會向自家三軍統帥施壓,要求她面對外敵侵略時不可下令抵抗,除非此人想害大家淪為上海人。

這場假借和平之名發起的遊行,違背台灣主流民意,真相是「呂秀蓮自己不用擔心未來,但別人家的子女會因她一聲令下而淪為中共統治」;倘若沒有私心,呂應懸崖勒馬,趕快「一聲令下」停止這場莫名其妙的遊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