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聞線上》驕傲政客的逼宮與斬首

記者莊榮宏

去年五月疫情大爆發,疫調工作繁雜艱難,疫情重災區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快速投下大量警力協助調查,新北市警局事後出書整理這段寶貴經驗,說來也巧,今年二月新書出版,台北市政府昨天就突然大夢初醒,也下令首都各警分局各派三人協助疫調,然而今年大多是輕症,與去年情況不同,該派重兵時毫無意識,不必派重兵卻大張旗鼓,時機不對,東施效顰。

恐龍被大石壓到尾巴可能五秒後才叫痛,柯文哲遲了大半年才春夢乍醒,居然還大言不慚說「講到防疫我們絕對比陳時中更懂」,這不只是恐龍,而且是驕傲的恐龍。

恐龍被大石壓到尾巴可能五秒後才叫痛,柯文哲遲了大半年才春夢乍醒,居然還大言不慚說「講到防疫我們絕對比陳時中更懂」,這不只是恐龍,而且是驕傲的恐龍。

美國新科影帝威爾史密斯過去主演一部「當幸福來敲門」,片中有個小孩說故事:一個人因為船難而落海,深信上帝會來救他,一艘船經過要救,他說不要,因為他要等上帝,第二艘船也被拒絕,最後他淹死了,生氣地問上帝「你為什麼不來救我 ? 」,上帝說「我不是派了兩艘船?」

兩岸局勢緊張的病灶在於中共堅持「台灣是中國的」,這是一切禍害罪惡的根源,解鈴還須繫鈴人,只有中共放棄這個念頭,台海才能和平,至於台灣抗中,和世界各國一樣都只是行使自我防衛權,但台灣內部依然有驕傲政客昧著良知,不去呼籲中共放棄武力,卻施壓台灣民選政府「不要抗中,越抗中越危險」,但我們從俄國侵略烏克蘭的行為模式,很清楚知道極權獨夫欺善怕惡的天性,凡是不敢抵抗的,它越是軟土掘深,台灣今天若不抗中,保證明天馬上被中共併吞,萬一不幸如此,台灣人將喪失自由民主生活,淪為共黨統治的奴才,屆時,今日主張「不可抗中,越抗中越危險」的政客必將後悔莫及,等她見了上帝,依其固執本性,必定不會檢討自己,而會質問上帝「你明知不抗中的下場這麼慘,為什麼不提醒我?」

上帝會說「我不是派了兩艘船去警告妳?」她當然聽不懂,上帝會告訴她「第一艘船是香港,警告妳『一國兩制是陷阱』,第二艘船是烏克蘭,警告妳『不抵抗會亡國』,但妳執迷不悟,還發動遊行向抗中保台的總統施壓,妳失心瘋,怎能怪我?」

政客還說「烏克蘭最終還是要靠談判,早知如此,何必當初」,但她錯了,烏克蘭已經從「保衛國土」轉為「收復失土」,從伏擊轉為進擊,從守勢轉為攻勢,需要談判自救的反而是普廷;政客看見烏克蘭付出犧牲,卻無視於這些犧牲都是為爭取下一代的自由民主生活,也是為保護孩子們不受獨裁者統治,這種「化作春泥更護花」的高貴情操她看不見,因而短視剛愎,不惜操弄犧牲為罪名來構陷三軍統帥,若這不是幫助中共征服台灣,那什麼才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