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上海韭菜悲憤來函

◎ 木下實

上海灘能有什麼新事?浦西人為著在安徽支援隊面前顯擺,穿著MaxMara拄著個拐杖去做PCR。而我們這些浦東的低端人口卻為著一斤五十(¥50/500g)的蔬菜而發瘋,想要天價菜還需要登記的!歡迎來到自稱中國治理最好的城市——申城上海。

解封遙遙無期,十四天又十四天,多虧了突如其來的靜態管制,商人血虧之後可以從殭屍冰品中掙回來。明目張膽的寫著「特殊時期高價」,外送是演都不用演了。反正菜市場早就不開了,特權商店以外哪裡還有鮮貨能賣?我不否認有人拿到配給,可我們就是沒有,我多數的同事也還是忙著搶菜呢。比較有良心的外國企業用自己買了一車物資全市配送,共產黨的物資只能等你餓死吧!感謝美國人德國人在共產黨的騷擾下堅持著了,我這上海白領的面子得以保全。只有我父輩經歷過的憶苦思甜洗腦教育,在這人為飢荒中我也見識到了。

不過上海的醫生可不想為上海的慘劇背鍋。聽說不少呼吸科的醫生都為張文宏叫屈,反正覺得是別的縣市神經病,為個低致死率的病毒大驚小怪逼著上海封城。不知道是因為上面的人知道中國的滅活疫苗禁不住考驗,還是因為做政治決定的人只有小學文化,固執的執行一刀切的清零作業。刻板清零之後,別的什麼病都不要管了,哮喘不讓急救擴張支氣管還不是你個狗頭政府的規定?拿個不電擊的醫生祭旗,瞎指揮後還推功諉過,這應該真的是制度問題了。

抱怨真解決不了問題,我又換不了政府,我們不滿還比不上中共中央的一句話,死多死少只要貫徹大撒幣的病態精神就能保住李強他有特供可以吃的位子。醫生也好,白領也好,我們反正要認清自己就是顆韭菜,能在這苦難行軍中活下就好了。喔,忘記說了,洋屌例外,管你老人嬰兒孕婦,血癌腎臟病透析,到集裝箱練盅玩去吧。有些人憑著實名在微博上集氣得到了赦免,又有多少人只能在居委會下跪求憐憫?居委會的小幹部和你個龔正一樣,也眷戀自己的位子啊!人被困死是自己的問題,我就爛,反正我貫徹了包子的意志你又能奈我何。

我相信很多中國人看到我這樣寫上海會覺得氣憤難當,講我給外國人抵刀子。我最好外國能殺他娘的共產黨幾刀,不要把我們折磨死,也不要再擋疫苗了。橫豎小粉紅鐵拳後也不會醒,那我還不如和他們割席為好,自救搶救一下品嘗悲劇的我們。

(作者為曾來台灣當過交換學生的中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