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林保華專欄)四大公投:台灣與中共的對決

本月十八日台灣即將進行四大議題公投,關係到台灣的未來,看看國民黨的總動員,台灣派也必須總動員維護台灣根本利益。

像核四、藻礁是很專業性議題,萊豬雖簡單些,也是科學議題,這些用公投來表決很荒唐。至於公投綁大選二○一八年有過教訓,是公投亂大選,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就是受害人。

我不是這些議題專業人士,但國民黨支持這些,我就要打問號。理由很簡單,國民黨全稱就是中國國民黨,既然是中國本位,當然要維護中國利益而不是台灣利益。如果是中國人民的利益倒也罷了,然而他們何時為中國人民講話?就連「港僑」被中共如此迫害,國民黨講話了嗎?

也不必談幾千萬中國人民的不正常死亡,中共說國共內戰國軍被殲滅八百萬人;鎮反運動被抓的國民黨軍政人員及支持者二六二萬人,其中殺了七十二萬兩千人,文革期間又掃蕩「國民黨殘渣餘孽」,再死一批。連戰到中國,馬習會,連馬有慰問他們的家屬與為他們申冤嗎?如果對他們的患難支持者都這樣無情無義,在他們「聯共制台」方針下,能夠相信他們維護台灣人福祉的謊言?何況還有中共涉入的影子,他們所做的是在向中共乞討利益。

國民黨內部有些人也了解這一點,例如新北市長侯友宜、宜蘭縣長林姿妙等就有某些保留。如果連他們都有保留,一般民眾憑什麼要為四大議題投同意票?國民黨裡面,哪些人還為台灣人著想,哪些人完全是舔共產黨屁眼的,國民黨支持者應該要看清楚,從而決定自己的投票意向。

國民黨權貴也了解到他們的亂台公投,日益失去民眾支持而狗急跳牆、豬急嚎叫。有的用黑道手法公然威脅為政府政策護航的官員,要他們注意家人安全;前總統馬英九無法解釋為何他開放萊牛,卻反對萊豬進口,學豬叫來轉移焦點;明明是馬英九變成半畜半人,可是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卻說民進黨網軍「半獸人」。墮落到用這種下三濫手段來推行公投、欺騙民眾,也可見公投被他們糟蹋到什麼程度。

去年與今年,因為政府領導有方與各階層民眾的努力,台灣的防疫與經濟發展都取得可觀成就。台灣維持基本正常的生活秩序,民眾分享到紓困與薪資成長的成果;反觀中共以「共同富裕」為名,行「共黨富裕」之實,連台商也遭殃,民脂民膏落入黨庫、習庫,民眾完全分享不到,還受到天災人禍的荼毒;台灣國際地位正日益提高而中國陷於孤立;台灣人從兩國制度的不同與民眾福祉的差異,更看出國民黨權貴的險惡用心。為此必須投下四個不同意票,以保障台灣永續發展到更高層次的目標。

(作者林保華為資深時事評論員,http://blog.pixnet.net/LingFengCommen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