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聞線上》青蛙背蠍子過河

記者莊榮宏

若問這世上最難幹的工作是什麼,在台灣擔任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應該算是其中之一。

這個職位要對付病毒、防控疫情,要緊急應變、隨時出勤,要日復一日說明最新疫情,好讓國人安心,還要面對千奇百怪的無腦問題。

最離譜的是昨天,有人移花接木、錯置時序,利用去年六月非三級警戒期間的聚會影片,把陳時中安上罪名,連他唱歌姿勢都全力醜化,酸度爆表;做到流汗卻被嫌到流涎也就算了,如今還遭假消息置之死地,這工作哪是人幹的?

修理阿中的分明是假消息,朱立倫竟不察是非曲直,直接進行政治攻擊,說「這若是國民黨早就下台了」,一言既出,就暴露司馬昭之心,原來他心心念念的不是台灣防疫成敗,而是陳時中下台,然而也有人反問朱立倫,阿中若繼續幹下去,疫情越來越穩定,國民黨會不會更沒機會翻身,所以你們一心想把阿中搞下台。

陳時中防疫團隊守護國人健康,政客同樣被守護到,是受惠者,照理應共同維護其運作,朱立倫卻落井下石,若說陳時中是負重泳渡疫情大河的青蛙,那朱立倫就是騎著青蛙過河的蠍子,在渡河中途用毒刺螫青蛙的背,如此惡鬥,共產黨最開心。

若問這世上最難幹的工作是什麼,在台灣擔任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應該算是其中之一。圖為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資料照)

朱立倫對中共軍機擾台視若無睹,對黨籍退將夏瀛洲叛國言論包庇縱容,對陳時中團隊卻是百般刻薄,兩相比較,即知此人心在中國。

台灣有一幫人享受防疫成果,既要陳時中為防疫而疲於奔命,又要他像聖人般完美無瑕,當假消息出現他們卻忙著追殺被害人,有這種在野黨,今後有誰敢為國家社會做事?

而賴士葆只為抹黑阿中,竟粗鄙推理「長頭髮必是陪酒妹」,有如三國時代簡雍反諷劉備時說的「男性必定通姦行淫」同樣荒謬;這個邏輯若能通,那別人也可依此推理賴士葆「喉嚨燒聲必是說話陰損缺德」。

假消息在兩年前逼死外交部駐大阪處長蘇啟誠,使國家折損一位實心辦事的官員,使家庭痛失一根支柱,傷痛迄今還沒平撫;如今大疫當前,假消息又砍向防疫大將,台灣還要放任這種卑劣行徑?還要坐視朱立倫賴士葆們落井下石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