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評高虹安

◎ 方復權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高虹安若還自認為是知識份子,又認同黨主席柯文哲多年來高掛嘴巴的「政治不難,只是找回良心而已」這句話,應該要為「塔綠班」之歌的「綠畜」一詞,良心發現,主動道歉,甚至於辭職下台,而非繼續蠻橫,浪費民脂民膏。

回憶去年三月三日,高虹安初次登上立法院質詢台,她一開場就對行政院長蘇貞昌示好,表示「我是從小看你的新聞長大的,我覺得我能夠在這麼幸福、安定的台灣長得這麼大,其實很感謝蘇院長的功不可沒,先跟你說謝謝!」對比一年半之後的翻臉不認人,口出穢言,是否在民眾黨以及柯文哲的調教之下,已經完完全全變了調,或者是說,露出馬腳?

台灣的立委不管是分區或不分區,都是「直接或間接民選」。從自許為國為民到不入流的人身攻擊,可見某些政治人物的操作確不難,SOP就是先把良心「丟掉」,然後極盡抹黑、獵巫政敵;等到選舉之際,再「找回」就好。

(作者業國際貿易,台中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