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聞線上》中國沒有秘密投票

記者陳杉榮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在中國共產黨成立一百年慶祝大會上,揚言解決台灣問題,實現祖國完全統一,是中共歷史任務,堅決粉碎任何「台獨圖謀」,任何外來勢力妄想欺負壓迫奴役,將在十四億中國人民血肉長城面前,「碰得頭破血流!」習近平的意思就是,中共瓦解香港法治社會後,下一個目標就是台灣,只是當前形勢不如人,「扶植親中政權」,是在美日聯手維持台海現狀下最低成本的選擇。

立法院昨天召開談話會,否決國民黨團所提召開臨時會審議「公民投票法」增訂「不在籍投票」相關條文的請求。這和中共建黨百年看似無關,其實脈絡相連。在中共輕易的「粉碎了香港獨立的圖謀」之後,在陸台商、台幹、台生,必要時都會是顯而易見的「政治人質」,台商不再可能有過去二十年「江胡時期」的在商言商,游刃有餘,不接受中共一黨專政促進「祖國統一」的指令,下場將是吃不完兜著走。

立法院昨天召開談話會,否決國民黨團所提召開臨時會審議「公民投票法」增訂「不在籍投票」相關條文的請求。(中央社)

廣大在陸的台灣人民,要怎麼樣對祖國的統一作出積極貢獻,最文明的方式就是回到台灣,把票投給親中的候選人和親中政黨。過去搭乘班機返台投票,大費周章,許多台商還投票給民進黨,這是令廣大中國人民生氣的行為,最為簡便的方式,就是「通訊投票」,在大陸完成投票寄回台灣,以「亮票」方式取信於中共當局,將是兩全其美。

這就是泛藍陣營和親中團體在台灣推動「不在籍投票」的關鍵所在,一來可以增加選票,二來可以討好中共。所以,親中勢力不只會繼續推動公民投票的不在籍投票,也會推動公職人員選罷法和總統選罷法的「不在籍投票」,不達目的絕不終止。誰敢質疑,他們會打著「自由民主」的旗號直接開砲。至於在中國怎麼「秘密投票」?這不關他們的事,一如他們現在住在民進黨建築的防疫堡壘中,卻天天惡意攻擊陳時中。

習近平在共產黨一百年大會上對國際民主社會的叫陣,美國自川普政府時期已提高防範,日本是與台灣一樣可能遭受中國武力攻擊的國家,日本副首相兼財務大臣麻生太郎五日說,中國若侵犯台灣,「日美必須一起防衛台灣」,這樣的態度再明確不過了。但在台灣,親中勢力仗恃民主的保護傘,張牙舞爪為虎作倀,許多盲從者跟著搖旗吶喊,真難為台灣人,怎麼這麼有耐性忍受這些人的存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