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鏗鏘集》中共犬馬只會抗議

◎ 王景弘

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批國民黨玩弄疫情,唯恐台灣不亂,甘為中共犬馬,品行墮落不堪,老藍人槍斃專家無詞以對,竟喊「新加坡人」不要說三道四。曹興誠一語擊中老K要害。

藍營不知反省,可謂「數典忘祖」;淪為「中共犬馬」,犯的是蔣介石「槍斃可也」的天條。台灣派對蔣介石的屠殺及暴虐餘恨未消,但藍營表面尊蔣,行為卻在叛蔣,更與台灣人民及民主自由作對。

蔣介石對共產黨滲透與顛覆手段的體認,造成白色恐怖。共諜滲入政府、社會各層組織,散布謠言,混淆聽聞,詆毀政府,以便混水摸魚。唯恐台灣不亂,就是老共與其同路人的手法。

蔡英文政府沉穩努力,爭取國際疫苗與發展國產疫苗,並在疫苗獲充分供應之前,做好防疫。她領導的台灣隊呼籲團結抗疫;國民黨和中共同路人卻利用疫情升高,呼籲集結「抗議」。

抗疫要減少群聚,抗議是要動員群聚,團結抗疫與敲鑼打鼓按喇叭街頭耍把戲,格調高低,不可同日而語。

台灣疫苗尚未完成,國際間可靠疫苗供不應求,藉台灣疫苗短缺,搞反日反美,嫌無嫌少,不顧國家主權與藥品的法律責任,想趁火打劫引進中國疫苗,偷渡「一個中國」。

台灣人的命並沒有受國際社會歧視,只受到中國的野蠻打壓。「中共犬馬」如果有本事,應該勸習家班不要干預台灣購買質優疫苗,而不是蠻橫阻礙台灣採購,硬推無效又帶政治併吞的中國疫苗。

巴林(Bahrain)小國,施打疫苗人口已過半,主要使用中國疫苗,但疫情還在上升,巴林政府決定,五十歲以上已打中國疫苗的高風險群,應再打瑞輝疫苗,也就如同宣布中國疫苗「沒路用」,與中國人要求「領導先打」,有異曲同工之妙!

(作者為資深新聞工作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