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武漢病毒紛紛認祖歸宗

◎ 王文勝

中國浙江省廿九日通報,當地廿八日新增一例二○一九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確診病例,是由台灣移入。此前,上海、廈門等地都曾通報台灣移入確診。

看著這篇報導,我臉上只是浮出戲謔的玩笑。

我不太懂,國內已開始爆發武漢肺炎南亞變種病毒的中國,還有時間對台灣認知作戰、策動一堆親中政黨與政治人物每天放話,結果自己的疫情都不顧,還說要捐贈疫苗給台灣人?真的是本末倒置。

中國人最愛宣傳認祖歸宗、追本溯源,如今這些堂堂正正的中國武漢肺炎也認祖歸宗了!不論是英國變種和南亞變種,都是堂堂正正的中國病毒,所以中國只是面臨再一次的疫情爆發罷了,跟什麼台灣人帶進去一點關係也沒有。

台灣身為海島,本來就比較好防守邊境;中國和多個國家接壤,人口組成比台灣複雜,人口流動量也比台灣大,疫情爆發是遲早的事!之前才有新聞報導,印度的武漢肺炎南亞變種,從浙江與江蘇「回歸祖國」,何況,哪這麼剛好,所有境外移入都是台灣?中共一貫的作風就是,凡是牽扯到台灣不好的部分,台灣與中國就變成一邊一國了!

在此,也要對那些依舊對中國懷有憧憬的台灣人一點嘲諷式的警告,中國真的沒有什麼好去的,中國利用完了就搞個什麼「騰籠換鳥」,台灣人將自己的本掏空給中國之後,換來一系列的統戰跟威脅,我們到底得到什麼好處?

怎麼樣可以讓中國不再欺負台灣?最好的方法就是台灣人都不要去中國發展、創業、留學,中國也就無法再利用、分化台灣,中華民國就能得到國家安全與人才回流,也不必一天到晚受到中共的認知戰與嫁禍,一舉兩得!

(作者為政治作戰少校退伍、印度金德爾全球大學博士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