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聞線上》究竟誰在拉柯打侯?

記者莊榮宏

親綠寫手林瑋豐反串事件,掀起軒然大波,綠營劃清界線,但這個污點很難洗清。

類似的網軍寫手,有的接案,論件計酬,宛如浪人;有的買一送一,裡應外合;有的投效主子,見神殺神,見佛殺佛。

兩年前,賴清德是如何遭受網軍無情羞辱,「台獨金孫」的標籤就是那時所貼,外人驚睹綠營內鬥凶殘,道德底線蕩然。

網軍資源只能用來對抗外患,保護國家社會安全,怎能用在暗算政敵和同志?

網軍在手,於己可造神,對敵可斬首,所向無敵,容易上癮,到後來,都分不清鏡裡鏡外了。當政權在手,寫手有恃而無恐,變本加厲,膽大妄為,如今搞出反串勾當,難道不是在上位的眾大人長期縱容?

疫情緊張之際,鬥爭也沒閒著。

雙北升為三級警戒之初,柯文哲為萬華阿公店的疫情所苦,緊要關頭,中央伸援手,由陳時中到台北幫柯站台,常常酸阿中部長的柯,這回笑臉相迎。

新北市長侯友宜則出手頻頻,議題不斷,一拿定主意,就邀台北宣布,台北若不跟,新北就自己來,於是侯柯聯手,競爭中有合作,合作中有火花,齊創聲量,直逼中央。

就這麼巧,此時開始出現網路貼文和實體投書,將柯侯相提並論,拉抬柯,貶抑侯,民代也鎖定新北檢疫量能的問題大加撻伐,被藍營痛批是操作「拉柯打侯」;而事後檢視,終究是做了白工。

打侯,打了半天,侯的底氣依然十足;打侯效果不彰,還被聯想新北市長選舉時,針對「文大學生宿舍」、「新莊購地」兩案猛烈轟炸,只是硝煙散去,這頭金剛巨獸依舊挺立,不但「歸欉好好」,還大贏廿多萬票;「凡打我不死的,必使我更強壯」,侯氏武學,非典型,奈他何?

當藍營執政同志嗆中央「快向中國買疫苗」、「不然我自己買」,侯未跟著起鬨。不少藥商來談疫苗,侯也轉給中央處理。昨天被媒體問到,江啟臣號召十四個執政縣市同志籌組藍營抗疫聯盟,侯友宜參不參加?他回答「此刻敵人只有一個,就是病毒;面對病毒,必須不分黨派,攜手合作,才能打贏這場戰爭」,格局大器,超越黨派,也超越了黨主席。

回頭檢視民進黨,黑道入黨、網軍跳樑、貪污索賄、勒索綠能產業,這個黨逐漸腐化,再不嚴厲整頓,衰敗指日可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