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林保華專欄)習戰狼給台灣拜年 安什麼心?

五月中旬台灣爆發武漢肺炎疫情,每日有數百宗確診,習近平等了一年多,終於等到機會給台灣「拜年」了,扮起大善人要向台灣施恩。不但要提供疫苗,還要派人協助台灣防疫。台灣人真的感到「受寵若驚」。驚到想起中國諺語中的「黃鼠狼給雞拜年,沒安好心」。然而習近平是戰狼而不是黃鼠狼,一面聲稱要施恩,一面派軍機威嚇,台灣人相信哪一個?

由於台灣有一批中共培養出來的應聲蟲,包括前總統馬英九的一些愛將配合習近平在鼓譟,為了防止某些人大意失台灣,因此不得不花些筆墨做些剖析。

武力威脅是要殺人,派發疫苗是要救人,兩個極端,到底哪個是真、哪個是假?

第一、一九四九年以來,毛澤東要「解放台灣」,到鄧小平的「一國兩制」韜晦騙術,再到鄧小平死後要「炸爛台灣」以致習近平幾乎日日派軍機軍艦騷擾,費時超過七十年。現在要派發疫苗的幾句話就可以抹掉整整七十年的惡行?

第二、一九九○年代以來,台灣對中國經濟發展從資金、技術、人才、管理科學的協助,都可被中共一筆抹殺,台灣被中共形容為向中共乞討外銷才能生存的乞丐,包括去年中國搶購台灣晶片也被中共解釋為台灣依賴中國發展經濟。這種忘恩負義之輩,如果你拿它一點好處,要多少才能奉還?告訴你,不止把整個台灣拱手給它,子子孫孫都做它的奴隸還無法償還。

第三、去年武肺在中國爆發以來,中共千方百計要將它傳染給台灣。它在台灣的應聲蟲要台灣送口罩而犧牲自己,它把確診病人偷偷塞進飛機送到台灣來,還不斷要台灣開放國境線讓中國人進來。天知道這次台灣疫情的爆發,同中國有沒有關係?但發源地來自武漢是全球文明國家所公認。

第四、台灣在購買疫苗期間受中共的暗中破壞,最明顯是AZ疫苗被其在中國的亞太區代理所破壞,以致救命疫苗也得通過秘密管道購買,耗時耗力。中共那樣害人的目的就是為了此時可以裝扮成為台灣的救世主?目前中共網軍編造假資訊擾亂台灣人心也是為了推銷它的疫苗!

第五、中國的疫苗缺乏公開數據,連世衛的某些人也不得不承認。但是又不知以什麼手段可以得到世衛的認可。它的效率成疑,有幾個國家領袖打了中國疫苗仍然確診,疫情還加重。它的副作用成疑,香港造成多人死亡。但在中國幾無有關副作用與死亡的報導,成了全球最完美的疫苗。這樣的疫苗你敢用嗎?即使不是中國品牌,一經中共上下其手也可能成為砒霜。所以台灣才禁止使用中國疫苗。從中國出口到其他國家作為防止武肺的醫療用品出現許多次貨而被禁用,墨跡還未乾呢。

除了共賊,台灣人不分朝野黨派必須消除偏見,團結護台,不要被挑撥分化。

(作者林保華為資深時事評論員,http://blog.pixnet.net/LingFengCommen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