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黑蛇放毒白蛇收毒戲碼 中共主演

◎ 游森琳

武漢肺炎病毒從中國研究未來要毀滅世界的無人道生物戰、細菌戰機構洩出後,已蔓延全世界,導致全世界各國生靈塗炭、死傷連連,當各國怒指中國是病毒始作俑者時,中共卻一副老神在在、毫無羞恥地說「中國疫苗可以幫助全世界!」

近期疫情日趨嚴峻,中共統戰趁機再起,先由在台的泛國民黨做內應,起鬨呼籲政府開放中國武肺疫苗,然後由國台辦一副悲天憫人接續「廣大台灣同胞急切使用中國疫苗」、「去除島內人為的政治障礙,使民眾有疫苗可用」,朱鳳蓮說「病毒無情人有情,海峽兩岸同胞都是中華兒女」、「台灣同胞是我們骨肉天親」,肉麻得讓人雞皮疙瘩掉滿地!

華裔金像獎得主趙婷說「中國遍地充滿謊言」;朱鳳蓮更說肉麻兮兮的謊言,如果「台灣同胞是我們骨肉天親」,中共會每天共機侵台、擾台、矢志血洗台灣嗎?如果「病毒無情人有情,海峽兩岸同胞都是中華兒女」,中共會介入政治力阻止台灣購買先進有效的外國疫苗嗎?台灣人早已看清了中共猙獰的面目,少來這一套!

台灣內部雖有少數中國買辦以及舔共、跪共內應份子,努力促銷中國疫苗外,廣大的台灣人眼睛是雪亮的,中國疫苗在世界上是惡名昭彰的,礦泉水、食鹽水充當疫苗,以及用有副作用的疫苗欺騙全世界,如果中國疫苗有效,「狗X也能吃了!」

(作者是台灣活力旺企業協會理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