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SARS時候的費鴻泰與國民黨

◎ 蔡敏雄

中國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費鴻泰咆哮指責,阿中部長害人染疫,還嘻皮笑臉,「根本應該被槍斃」。復於政論節目嗆說,應該槍斃十次!民主國家中,國會議員於國會殿堂胡言要「槍斃」閣員,唯費鴻泰僅見!

如果依照費鴻泰的邏輯,那麼,該槍斃百次以上的,不正是隱匿武漢肺炎疫情、禍害全球的中國習近平及其衛生部長嗎?費鴻泰敢嗆他們嗎?

其次,二○○三年SARS發生時,因時任台北市長馬英九與衛生局長邱淑媞的和平醫院封院錯誤政策,造成醫護人員七人及院內民眾二十四人死亡,時任台北市議會副議長的費鴻泰,可曾義正辭嚴要槍斃馬英九及邱淑媞?

國民黨及紅統之流,不思感激防疫團隊一年多來辛勞,卻處心積慮唱衰與扯台灣防疫後腿,以達討好中國之目的。請捫心自問,這一年多來,你們到底為台灣做了些什麼?

(作者為小兒科醫師,台中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