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逆時中三寶

◎ 莊雄吉

對於原先預計會有一千萬劑疫苗,但僅出貨十一.七萬劑,中國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叫囂「痛批疫苗國家隊徹底失敗」,但經查證,越南人口九五五四萬餘也只分配到十一.七萬劑、泰國人口六九四三萬餘也是分配到十一.七萬劑,台灣人口二三五○萬餘是他們的三分之一至四分之一不等,卻也收到十一.七萬劑,台灣顯然未被邊緣化或虧待。

中國國民黨立委想方設法就是要陳時中部長應該向中國買疫苗,問題是中國人從習皇帝下至一般老百姓對中國疫苗都避之唯恐不及,中國友邦棄單的棄單,連曾大讚中國疫苗一級棒的柬埔寨總理洪森,也在三月四日改打AZ疫苗!且據上海疫苗專家陶黎納表示,中國核准疫苗資料顯示「看完倒吸了一口冷氣,我數了一下『不良反應』欄,一共有七十三種局部/全身不良反應」。副作用七十餘種,除了常見的接種部位疼痛、頭痛,更可能出現高血壓、視力減退、喪失味覺及尿失禁等嚴重副作用,可以說施打中國疫苗像「擲筊」,得神明庇佑,中國人當然避之唯恐不及,因此至今中國接種疫苗人數佔總人口數僅三.五六%!國民黨「三寶」賴士葆、費鴻泰及連勝文,卻急急如律令一再要求台灣防疫中心要趕快購買中國疫苗,真是居心叵測啊!

(作者為台中四季早泳會成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