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比較陳其邁、韓國瑜

◎ 王國論

罷韓後,高雄市陳市長當初重披戰袍,不知是否前幾年他老爸給人留下之印象,著實有很多人不放心,所以,他上任後,不放心的眼光,仍冷冷的死盯著他。

一直到民族陸橋機車道拆除作業,以及刻正進行中的中山博愛便橋拆除,這種做事的態度,還真讓人耳目一新,應該亦放心了!

其實正巧可以比較,先前賣菜郎列為政績的拆除作業,以及當時的九如路段,亦正施作之工程,市民可謂怨聲載道,開車路過一次罵一次。

以當時的九如路施工情況來說,偌大一條九如路,施工人員將道路幾乎霸佔了,偏偏卻又選在上下班時段進行灌漿等作業,原先已幾乎無法通行的道路,硬是又被佔了一個車道,行車人,尤其機車騎士險象環生,當時一再向市府反映,但行徑依舊。

憤怒的市民,當然只有邊開車邊嗆「三字經」,唱「五言詩」,並不忘「迴向」給市府。

為政,不外乎站在市民百姓的同理心,中山博愛便道之拆除作業,市長是有給市民溫暖的,值得按讚。

而有關陳市長的操守及形象,在市民內心深處長久的三溫暖激盪,亦正好給有心從政者一個警惕;尤其長久以來劣跡斑斑的政黨,如果只是光喊口號要「重返執政」,豈能掃除給高雄人積垢已久之陰霾?

(作者為律師,高雄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