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一日北高 柯P又撥錯算盤

◎ 紀安秀

台北市長柯文哲第三度挑戰騎單車一日北高,暫且不論凌晨一點出發,輪胎破胎,柯P中途從雲林返回台北參加活動,再搭高鐵南下台南續騎,北高已中斷。柯一路埋怨,責怪幕僚沒安排好,未與其討論行程,真的很累,一晚沒睡,就像在開刀,實在很不厚道。台北市府表示要推廣自行車運動,以汗水代替淚水紀念二二八,也是胡說八道。

眾所周知,柯P一日北高,是不折不扣的政治秀,只是為了提高聲量。然殊不知,第一次舉辦,算是妙招,很新奇,很轟動,輿論關注,媒體大陣仗跟拍;第二次再戰已經老套,關注力少一半,媒體輕輕帶過;第三次大動作選在二二八,顯然奧步,輿論痛批模糊焦點,媒體興致缺缺。能否博取聲量、提高民調,是加分或是扣分,答案應該很清楚了。

筆者認為,如果柯P有意挑戰下屆總統,應該要打掉重來,尤其是「兩岸一家親」的曖昧主張,別再與日落西山、向來和中國稱兄道弟的國民黨牽扯不清,好好傾聽真正民意,做些有意義的大事,如果繼續政治算計、愚弄民意,就等著「陪榜」吧!

(作者是家管,台北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