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落跑就落跑 別推給幕僚

◎ 李欣芬

柯文哲第三次的一日北高行,原本預計在中午抵達雲林後,先搭乘高鐵北返,參加北市府自辦的二二八紀念活動,再搭高鐵到台南與隊伍會合;沒想到才剛起步,就碰上爆胎,進度大落後,只騎到彰化就北返。柯P抱怨,這次騎車路線、行程,幕僚都沒跟他討論過,只覺得屁股痛又想睡覺。

奇哉!首先,幕僚都沒跟他討論過路線與行程,他就上路,現在又要怪幕僚,都是幕僚的錯嗎?難道他自己都沒有問題?

再者,他騎到彰化就折回台北,這會不會是不祥預兆,代表他爭大位(選總統)會半途而廢?

筆者推測,事實的真相是,凡事斤斤計較的柯文哲,騎到一半發現直播沒人氣,已經沒有了聲量,於是他就落跑了!因為幹嘛浪費體力跟時間呢?回去再想想如何製造聲量才重要,所以他跟韓總是同一個德性的!

總之,「一日北高行」就是單純一個自以為是的作秀活動,但是卻拿台北市的公帑,當他自己個人秀的經費,身為台北市民的我超不爽的!

(作者為台灣教授協會會員,台北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