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是天真還是笨?

◎ 紀安秀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表態爭取二○二四年國民黨總統初選,並著手規劃競選團隊,年後也將發表兩岸相關政見。但趙在媒體群組向總統蔡英文、江啟臣及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拜年,先推出「喊一聲兄弟、保百歲平安」的兩岸主張。趙頻頻發言,把國民黨及江啟臣玩弄於股掌之間,但喊出這十個字,到底是天真還是笨,令人好奇。

國民黨向來與中國稱兄道弟,馬英九更拋出「九二共識」緊抱中國大腿,結果人家堅持「一中」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根本不承認「各表」,也不承認「中華民國」的存在,把自己搞得連小弟弟都不如,趙先生喊一聲「兄弟」,習近平會買單嗎?

還有台北市長柯文哲搬出「兩岸一家親」主張,結果中國對台灣的文攻武嚇沒有減少,對台導彈部署有增無減,機艦不斷侵門踏戶挑釁,在國際上無所不用其極打壓台灣、矮化台灣,有把台灣當成「一家親」嗎?習近平會給你保百年的平安嗎?

眾所皆知,「九二共識」是國民黨改革及發展的最大絆腳石,趙先生如真有種,就先大膽喊出拋棄「九二共識」,聲勢絕對扶搖直上。

(作者是家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