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不用中國疫苗就一句話

◎ 楊浩民

拜讀貴版「多國抵制中國疫苗有感」一文,深有同感。其實不只武漢肺炎疫苗,只要是中國製造的任何醫療器材和防疫用品,都應該一律禁止在台使用!而且不需要洋洋灑灑的理由,和什麼中國廠商行賄以加速審核速度、幾期臨床實驗、假疫苗和過期疫苗事件都無關,只要一句話就夠了:因為中國是台灣的敵國!

道理很簡單,中國既然想併吞台灣,當然希望台灣越亂越好,絕不樂見台灣防疫成功登上世界舞台受到各國稱讚!國際媒體報導台灣防疫,甚至國旗也上了版面,中國玻璃心碎滿地,可想而知,中國有可能提供給台灣什麼好疫苗?台商在中國注射疫苗,誰知道注射下去的是什麼東西?如果只是無效疫苗倒也罷了,萬一是更可怕的細菌病毒呢?再讓他們回台傳染?

中國政府一向喪心病狂毫無人性,視人命如草芥,什麼事情做不出來。之前金門海灘的非洲豬瘟病死豬,是否有可能是中國故意放來漂流到金門添亂的?九二一地震那年,不也是中國打壓我方紅十字會,說一個國家只有一個紅十字會,國際援台物資應該經由中國轉交?所以中國只會千方百計把台灣搞亂,絕不可能好心幫助台灣防疫,我們不能把正常人的思考模式套用在中國政府!

當然,如果台灣真的全面禁用中國醫療用品,一定又會有藍營人士批評「意識形態作祟」、「逢中必反」…之類,但這是誰造成的?還不就是中國共產黨自己的惡形惡狀?至於國民黨和台灣主流民意漸行漸遠,也是他們自己造成:中共本質本就邪惡,國民黨幾十年前大力宣傳反共教育,台灣人皆知「萬惡共匪禍國殃民」,近十幾年來共產黨沒變,還越來越大聲叫囂併吞台灣,可是國民黨卻變成親中媚共,結果當然就離台灣民心越來越遠了。

(作者為公務員,新北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