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那些瞎捧林明進的藍媒、政客

◎ 秦靖

加利科技用中國口罩冒充實名制國家隊,但是國民黨立委洪孟楷第一時間卻轉貼林明進喊冤新聞,還感嘆「背國家隊的名、掌聲政府賺、辛苦業者背」;特定媒體則以林明進一席「以國家口罩隊為恥」的話語,盛讚其霸氣直言,將其塑造成反抗政府的英雄人物。

三個多月後,士林地檢署以林明進進口每片成本僅人民幣○.三五元(台幣一.五元)的中國口罩,再以每片二.七元高價交由國家徵收或私自販售,從中謀取三四○七萬元暴利,依詐欺等罪嫌將林明進起訴。林明進與中國廠商的對話截圖顯示,他明知中國熔噴布品質不穩定,卻在東窗事發後,大聲嗆說「沒幾個人的口罩比得上我的」。林明進更說,想弄進來二至三噸的爛熔噴布來打擊同業,弄崩那些人的市場。這種唯利是圖的商人,竟在第一時間說著他很不捨自己的員工加班趕口罩,他只能給員工錢。

洪孟楷現在還要幫林明進講話嗎?

特定媒體現在還要瞎捧林明進,說他是英雄嗎?

該是有人出來道歉、洗門風的時候了!

(作者為教育工作者,台南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