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評國民黨立委鬧場、立院癱瘓

◎ 陳泓盟

十一月廿四日看了新聞,立法院又被國民黨立委鬧場休會了。立法院運作已經癱瘓十多次了。陳以信立委不在立法院開會,卻在白天跑去總統府抗議。

十一月廿二日秋鬥,江啟臣立委說要跟總統蔡英文辯論。我都覺得很奇怪,為何立法院明明可以質詢,國民黨立委也可以提案立法,如何標示萊豬。民進黨立委也不敢阻擋萊豬配套法案啊!

新北市長侯友宜秋鬥時也說,對於萊豬,中央要有完整的配套。可是你們的立委卻天天鬧場,不讓立法院正常運作。

如果立委們不提配套法案,明年一月一日,萊豬還是可以依照行政命令進口。國民黨立委每天當薪水小偷,不盡立委職權,到底江啟臣用心何在?尸位素餐?還是只想藉機發揮、政治鬥爭,提高國民黨的聲量?時間一天一天的緊迫逼近,國民黨卻只會鬧場,我只感覺他們在作秀而已。

(作者為高雄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