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擋軍購69次的國民黨有臉說話?

◎ 林進國

台東志航基地飛官朱冠甍為捍衛領空而殉職,實令國人萬般不捨與尊崇,雖歿而榮,然而是什麼原因讓我們的國軍疲於奔命?直白的說,就是中國這個全世界的麻煩製造者,為轉移中國內部逐漸衰敗的焦點與統治壓力,幾乎天天派出戰機侵擾台灣,台灣從來不是挑釁者,卻要時刻出動戰機來捍衛領空,印度與美國隨時都想與中國打一架,但中國卻選擇當個龜兒子不敢動手,面對善良不想與中國打架的台灣卻步步進逼侵門踏戶,令人憤怒。

而又是什麼原因讓我們的國軍武器配備更新不及,到現在還在使用二次世界大戰的飛機、戰車及船艦呢?追究原因就是阻擋三項軍購達六十九次的中國國民黨,和「吳斯懷們」這些退將。

今天所有人都可以批評台灣的軍備與戰力,唯獨國民黨政客、馬英九與吳斯懷之流沒有資格!在馬英九執政八年期間,台灣軍備因為他的親中而空轉,形同自廢武功!而吳斯懷們這群親中退將,在職時掌控軍中資源與權力,退伍後享盡台灣納稅人厚祿供養,卻為了舔共親中成天唱衰國軍戰力,十足的咬布袋鼠輩。

呼籲政府國安單位與立法院,要修法加重為敵國喉舌的政客與退將的刑罰。而為了捍衛台灣,我空軍退伍,願隨時接受國家徵召。也期望蔡政府能好好的應用我們五、六年級的戰力與技術專長,將我們納入戰備編制,讓我們成為現役軍人的有力後盾,共同捍衛守護我們民主美麗的國家台灣。

(作者任職測試儀器治具業,新北市民)

人瑞.飛官.降將

◎ 蔡敏雄

今年重陽節前夕,小英總統赴嘉義縣拜訪高齡一○七歲人瑞黃德成,針對中共軍機頻頻擾台,黃德成阿公向小英總統豪氣表示:「如果阿共打來,我要拿柺杖跟它拚!」黃德成阿公捍衛台灣的精神,正是台灣的主流民意,與蘇貞昌院長的「若真的開戰,有支掃把,我都拿起來,絕不投降」,以及國防部的「戰到一兵一卒」的決心,相互輝映。而上月底,台灣國際戰略學會及台灣國際研究學會公布的「台灣安全」最新民調顯示,高達七成八台灣民眾願為台灣而戰的報告,更佐證台灣人抵禦中共,萬眾一心,不受威嚇!

由於今年共機頻繁進入我防空識別區騷擾,加重飛行員的任務及身心壓力。上月廿九日,年僅廿九歲的上尉飛官朱冠甍駕F-5E戰機,不幸墜海殉職,令人惋惜,並致最高敬意。朱冠甍飛官喜愛歌唱,還創作歌曲《藍天》,其歌詞寫道:「背負多少的願,堅定我的信念,我想要抓住藍天,穿越千山和萬水,用盡生命的一切,守護青天白日的家園。」敘述許多飛官,保家衛國,壯志凌雲的英勇心聲,國軍戰力豈可被惡意汙衊為「零」?國防部長嚴德發在告慰朱冠甍英靈時表示,「所有國軍都為守護家園而努力,請國人支持國軍,愛護國軍」。

反觀,國民黨內那些趕赴敵國聆聽習近平訓話,肅立合唱敵人國歌,媚敵倡議國軍共軍都是中國軍,以及打擊國軍戰力是「零」,只會向敵人彎腰屈膝,讓其肩上「星星」蒙塵蒙羞的退將,豈能與人瑞阿公及上尉飛官相提並論!

(作者為醫師,台中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