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是的。國民黨倒了,台灣就會好。」

◎ 鄧鴻源

日前國民黨籍的徐巧芯議員問:「只要國民黨倒了,台灣就會好了。容我再問一次,真的嗎?」

徐巧芯就算問幾百次幾千次,我的答案始終如一:「是的。國民黨倒了,台灣就會好。」

徐議員日前在臉書發表一篇「七年級生得罪了誰?」的長文,處處指責民進黨,就是要幫國民黨洗白。筆者想告訴徐議員,不必舉出六年前、甚至十年前的故事,從年初疫情爆發的國民黨所作所為,到兩個月前馬英九前總統在國家不安全研討會上的說詞,哪次不是扯台灣後腿、跟著威脅併吞台灣的中國一個鼻孔出氣?

馬前總統一再用「首戰即終戰」,批評蔡英文政府把台灣推向戰爭邊緣,他意圖洗腦台灣人民接受九二共識、相信對中共卑躬屈膝才能換來和平。我們都知道,真正的和平必須依靠強韌的國防,但國民黨往往站在台灣人民的對立面,否定國軍的存在價值,國民黨才是把台灣推向毀滅的真兇。

再說今年年初疫情爆發,政府忙著生產口罩、一邊安撫民心一邊防疫部署,台灣的口罩須量入為出,因此第一時間就禁止出口,結果前總統馬英九竟然因此批評政府「非常沒愛心」,在台灣人民最迫切需要的時候,要求政府繼續外銷口罩,還幫著中國痛罵台灣沒人性,卻從不敢罵中國迫害人權沒有人性,這不是欺善怕惡的孬種之輩嗎?

口罩開始不夠用時,小英政府只好限制七天領兩片,這些當初罵政府禁止口罩出口的國民黨員,就嚷嚷著說要多一點給國人,開始高舉「口罩之亂」到處唱衰台灣。可見口罩並沒有亂,從頭到尾,都是國民黨在亂。

面對中共的文攻武嚇,我們需要一個能守護台灣的政黨,這個黨只有民進黨或時代力量,絕非國民黨與新黨等統派政黨。因此,若有人要問,國民黨倒了台灣就會好嗎?筆者相信許多人會肯定說:「是的。國民黨倒了,台灣就會好。」

(作者為大學教授,新北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