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鏗鏘集》戰狼與降馬

在蔣介石振臂高呼,今年是「反攻大陸年」的時代,不知道馬爸有沒有死諫,「蔣公,別鬧了!反攻號角響起,千萬人頭落地!」如果他敢,落地的一定是馬頭。

捧「化獨漸統」骨灰罈的小馬,甘為中國傳聲筒,與「環時」戰狼唱和恐嚇台灣,宣傳「美軍不會來」,「不要當別人棋子」,政策錯誤,「千萬人頭落地」,要乖乖享受「和平併吞」。

降馬的棋子論,正是中共「自古以來」對台灣宣傳的基調。美國情報分析在一九五七年便一語道破,中共對台灣統戰,主軸強調「美國靠不住,不是國民黨可以信任的盟國」、「國民黨政府終會崩潰」。

「美國靠不住」、「台灣不要選邊站」、「不要淪為美國棋子」,正是降馬和統派替中共幫腔,圖謀「被統一」的招式。

當年老蔣好戰,想以武力反攻大陸,但沒有美國助陣,反攻根本是夢,而美國可幫他自衛,卻不同意他對中國動武。

民主的台灣,沒有侵犯中國的企圖,只想與各國和平共存;老馬靠蔣家反共在台灣作威作福,降馬看不清中共脆弱帝國和美國扼制中國經濟的新圍堵,與海空殲敵的戰略,信口開河以誇張的黑話恐嚇台灣。

降馬宣傳「美軍不會來」,配合「環時」戰狼「美軍駐台就是開戰」;戰狼喊戰爭會「生靈塗炭」,降馬就把共軍當義和團,刀槍不入,說台灣政策「錯誤」、「千萬人頭落地」。老糊塗更瞎說美國航母已經「老舊」,不堪支援台灣。

反而習皇還有自知之明,知道中共爭霸、擴張、尋求勢力範圍、打新冷戰是自取滅亡,在聯合國以「三不一無意」求饒,想以謊言逃脫新冷戰的困境,但為時已晚;先落地的人頭將是習皇的馬前卒:戰狼與降馬。

(作者王景弘,資深新聞工作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