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花蓮王坐牢有如五星級渡假?

◎ 岳日明

花蓮監獄對立委身分的受刑人傅崐萁,被爆禮遇有加,天天辦理面會,時時接到外送佳餚。連傅要運動,必須淨空操場,傅爺路過的走道,所有受刑人必須迴避,來不及迴避者,須背向通道,不得直視;傅崐萁的服刑儼然是VIP中的VIP,請問民主台灣還有國法嗎?

管這檔事的頂頭上司就非蘇貞昌院長莫屬,蘇學法、律師、二度出任閣揆、強悍作風無任何官員敢攖其鋒,年初才拔掉好多位銀行、國營企業的董座,當初記者問蘇拔官的理由?蘇揆「績效不彰,酬庸,拔官剛好而已」。

懇請蘇大院長,即刻查察,三天內換掉典獄長,一定掌聲不斷,支持度鐵定又要飆升了。若蘇不管,豈不就是縱容,掩護和稀泥,典獄長只是芝麻小官,總統不會也不能越俎代庖,只要蘇一句話「換掉你這個典獄長剛好而已」,事情不就解決了嗎?

動作要快喔!否則執政黨民調是會受到波及的。

(作者為國際行銷講師,台北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