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聞線上》比特犬基因的野蠻政權

記者莊榮宏

比特犬兇殘好鬥,動不動就攻擊其他同類,甚至人類,常造成死傷。農委會基於社會安全,昨天宣布將針對這種嗜血犬種,予以禁止飼養、繁殖或進出口。

讀完這則新聞,不知為何,馬上聯想到中共。

中共骨子裡是比特犬基因,在國內迫害人權,在國際發動鬥犬外交,到處惹是生非。任何個人、種族或國家,只要看不順眼就狠咬,死也不肯放,香港人、維吾爾族、圖博族、蒙古人都因而流下鮮血。

西方國家勸它鬆口,它無恥反嗆「別干涉我內政」;但迫害人權、清洗種族、消滅母語都違反普世價值,這算哪門子內政?這種歪理如果說得通,那屠殺猶太人也算是納粹德國的「內政」了。

幸好,美國正扮演農委會的角色,對比特犬政權進行全面圍堵,中共全力困獸之鬥,兩方廝殺猛烈,值此關頭,台灣當然要站在「農委會」這一邊,尤其台灣被野蠻政權咬過N次,目前仍在被咬,台美合作,既可助人,更能自救。

圍堵比特犬的大戰略之下,親美本是明智選擇,在台灣卻被搞得很複雜,問題出在統派興風作浪。

統派勢力親共、反美,凡有利中共的,一律支持;凡有利美國的,一概反對。只問立場,不問是非,置黨派私利於國家利益之上,是國家安全、社會安定的最大威脅。

台灣還有一派,既非統派,也非獨派,而是「拒統的中華民國派」,此派認為,中華民國是主權獨立國家,為了保衛國家,他們不惜與共軍決戰;他們反台獨,討厭民進黨,更不想被中共統治,卻不見容於藍營統派,在黨內遭排擠,宛如孤臣孽子。

獨派這一端的光譜,也有一支「台灣優先派」,此派接受國家已是獨立現狀,不以另立國號為必要條件。

台灣優先派、拒統中華民國派和獨派,這三派佔了台灣民意的絕大多數,其共同交集為「反共」。

「不是敵人,就是同志」,三派應捐棄成見,以反共同道相容,只因大敵當前,唯有團結以反共保台為職志的所有力量,才足以壓制統派與中共的狼狽為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