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國民黨欠陳菊一萬個道歉

◎ 范金玉

四十年前,國民黨為了恐嚇並警告台灣人,在電視中不斷轉播,動用數名警力將現今「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合力抬上警車,那一幕幕震撼了台灣的民心,在台灣人的心裡有如針刺的心痛,一個為爭取人權的女士被如此侮辱,有如羞辱台灣全部的女性,台灣人從被羞辱中噤聲不語,到現在有比較自由的言論,陳菊絕對是最重要的關鍵人物。

國民黨對台灣人的迫害以便樹立威權統治,到現在終於有言論的自由和各公職人員的選舉,是陳菊和許多前輩犧牲生命和自由換取來的,是血和淚堆疊起來的,國民黨是加害者,而陳菊則是受害者的代表。

現在陳菊被提名監察院長,竟然受到國民黨全黨的抵制,一個迫害者不知應該道歉悔悟,尚且如此無理顢頇的繼續羞辱陳菊,佔據立法院,難道是為了表示國民黨的餘威未盡?

國民黨欠台灣人千個道歉,欠陳菊萬個道歉。在昨天這一場抗爭中,國民黨最沒有理由、沒有立場、也最沒有資格反對陳菊擔任監察院長。

(作者是退休小學校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