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中國青年說話〉各自逃命吧香港人!

◎ 木下實

「治不了洋人,還治不了你!」不僅是南京地鐵那麼霸氣,而是共產黨人的本色了吧。趁著外國在應對新冠病毒的當下,準備剝奪香港人表達不滿的權利。不要和我講什麼在「討論階段」,從來都是鼓掌通過的。你把橡皮圖章廁所花瓶當作什麼了?不僅要對惡法大鳴大放,還要網上粉紅彈冠慶賀。對於韭菜來講,就是見不得別人比他們多一分的權利,巴不得明天就讓香港人變成中國人。

香港人哪裡對不起我們中國人了?我小時候的他們可是反台獨促民主的先鋒,香港人可是出錢出力為我們中國人的權利而奮鬥。而作為炎黃子孫的結果,就是被「內政」了。太空成時大家還有些寬容那形式上的只有取得點安慰,自狼英同志上台以來,港共政府不在乎作踐自己,奮勇爭先推行「黨」的政策。先是選舉被「內政」了,真普選永遠無期,享受「內地」待遇的鳥籠。後是司法要被「內政」了,本來只能綁架,成了之後就直接跨省歡樂送了。擔憂,哭泣,好不容易換來一時的安寧。沒想到後面是那連根拔起的款待,鎮壓「內政」化,監控「內政」化,精神「內政」化。很快一個個「堂堂正正聽襠話擁護總輸妓」(原諒我有口音)的中國人就要出爐了。

中國人已經在我口中變成了一個絕望的名詞,「黨」的禁臠嘛,怎麼會是什麼好詞。如此說來真的,此間做人還由不得你,法律文書在「黨國利益」下連擋箭牌都不是。所謂法律只是叫我們這些非趙家的用來自我規範的東西,對趙家的「善意」存有幻想的人們,該醒悟了!

當個中國人既不能追求真相也不能尋求平等,反抗的下場只會是壯烈犧牲。家園註定是收不住了,反而奔向全球才能提醒世人中共的狡詐。我勸你們各自逃命吧,自由是不可能的,民主是不可能的。只要共產黨所及的地方沒有能倖免的。可憐香港人,未來在流離中。

(作者為曾來台灣當交換學生的中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