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道歉 只是凸顯韓的本性

◎ 愚工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在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接近尾聲時,首次為請假參選總統一事,向市民致歉:「去年我請假三個月參選總統,在這裡要向市民朋友致上最高的歉意,非常非常的抱歉,市長不在家,讓市民朋友操心、擔心。」

令人納悶的是,既然「非常非常的抱歉」,卻又慫恿支持者六月六日不要出來投票,只要出來監票;而先前十一日則是換個訴訟標的,三度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提出暫停執行罷韓投票。這種兩手策略再度佐證韓被人詬病的「狡猾」。因為韓國瑜若真心悔過,早在選後回任市長時就該表達,若良知未泯,在高雄市政府以不正常的高效率拆除罷韓看板,阻撓投票所設立,用集會遊行法恫嚇罷韓團體時,就該出面喝斥下屬的行為。若說當時還沒醒悟,那麼前兩天李來希批評小燈泡母親王婉諭時,就該大義凜然地出面斥責那種泯滅人性的話語,結果呢?

在感到罷韓已成定局時,因為不敢面對才說「非常非常的抱歉」。這種孬樣,遠遠不如當年的十大槍擊要犯劉煥榮。至少劉煥榮坦然面對死刑,勇敢面對自己所犯的一切錯誤,沒有在搞一些法律手段、玩一些小伎倆。

韓國瑜如果真心悔悟,可以馬上撤回台北高等行政法院的訴訟,靜待罷韓結果,其他講一堆,只能凸顯其本性是「非常非常的狡猾」而已。

(作者從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