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不要漠視「整組換掉」的罷韓決心

◎ 蕭嘉弘

隨著疫情減緩,「罷韓」新聞最近又佔據較多的版面,包括電視政論節目的討論。韓市府的環保局,一天「宣告」違建,第二天火速拆除罷韓廣告看板的「神級」粗暴效率;高市教育局遭質疑以防疫為由,限制學校出借投開票所,都讓人看破手腳,顯見韓國瑜市長急了!至於高雄市選委會主委陳雄文,從罷韓連署送件開始就刻意「大小眼」對待,惹出風波更多,不需多言。

這些人以草包市長的「韓意是瞻」,整個市府團隊已淪為一味「保韓」的行政機器,失能失德,屢踩法律和行政紅線,還有肖想當第一夫人的韓市長夫人,想風光走進總統府時,對高雄頭也不回,如今被爆干涉選務、懷有「救夫計畫」,可悲的回頭「沒魚蝦嘛好」心態,置高雄市民情感於何處!

似乎早忘了黨中央和江主席,專注抗疫,對「罷韓」冷處理的定調,黨中央和黨籍要角、立委民代對「反罷韓」的聲援量低,可見一斑。韓及市府團隊選在民主自由和市民主義的對立面,只會更激發高雄市民罷韓「歸組換掉」的決心和行動力。

中選會主委李進勇好樣的,南下協調出罷韓投票所比照市長選舉,同樣一八二三個,冥冥中似有安排,要讓高雄市政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就掌握在每一位高雄市民手中的罷免選票;韓若不能接受民主遊戲規則,繼續對幹、搞小動作下去,只會讓自己提早被「宣判死刑」。

(作者為原高市前金區居民,現住台北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