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紙上SOP 唬唬柯粉

◎ 魯伯非

錢櫃KTV發生大火,造成嚴重傷亡。柯文哲表示,相關法令都在,是業者沒有嚴格執行,會檢討修改相關的SOP。柯文哲執政五年,自詡是SOP市長,所有市政都依照標準作業程序執行。但稍微有點腦袋、智商不用157的人都知道,這些紙上談兵的SOP和法規,如果沒有政府相關單位的嚴格監督執行,根本就是作文比賽,虛應故事而已。

民眾質疑火災發生時,柯文哲不在台北。其實市長有沒有在現場不重要,柯文哲如果平時不忙著搞民眾黨黨務,做他的總統大夢,而是隨時帶隊抽查業者的消防系統和火災疏散方案有沒有落實,或者有沒有為了怕消費者誤觸,把消防系統關掉;如果抽查違規就重罰停業。只有用「行動」讓市府官員和業者知道市長是玩真的,不能用串通好的例行檢查虛應故事,這樣就能避免或減少這些嚴重的公安意外。

然而,柯文哲只會打嘴炮,弄些紙上談兵、沒有落實的SOP。像是大巨蛋弊案,或花五年時間評估要不要蓋一條捷運,然後利用台北市政府資源發展民眾黨黨務,做他的總統大夢!台北市市政五年搞成這樣,柯還有臉開國政訓練班?民眾黨培養出來的這些公職人員,應該是國家災難暨緋聞養成班吧!

柯文哲了解他禁不起有腦袋的選民檢驗,所以用漂亮學姐擔任市府副發言人,騙騙那些宅男,幫柯文哲的施政無能辯護。這次公安意外,柯粉批評施工工頭有錯,錢櫃老闆員工有錯,連防疫期間台北市沒禁止去KTV、跑去唱歌的民眾都有錯!但平時不去隨時抽查、督導業者有沒有違規的市長一點都沒錯!批評柯文哲的人一定都是1450!

照柯粉邏輯,柯文哲也不必留在台北,善後交給副市長,他可以再帶領蔡壁如和其他副市長,全台灣去開什麼民眾黨國政班,宣揚如何搞一大堆紙上談兵的SOP,出事的時候說法令都很完備,市長有沒有督導執行不重要云云。只要聯合柯粉帶風向,把責任推給別人就好!

這些離譜的行為,才是柯P執政和騙選票的SOP。

柯文哲和韓國瑜最大的政績只有「北拆橋、南補洞」,怪不得南北草包的施政滿意度,永遠墊底!

(作者為作家,著有《你一直被呼攏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