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一名中國青年的憤怒

◎ 木下實

中國的經濟真他媽困難,昨個的報紙就那雜種書記(粵語)付得起彩印費。在全國一片哀悼聲中,還秀了個優越,開開心心地寫下了他的植樹體驗,跟個智障兒童一般。

也難為了全中國的前端程序員,好不容易部署了全站灰白濾鏡,又被叫去給那位包子扣個窗子透口氣,免得面對冤魂給咒死了。但是狗官思來想去,總覺得這樣陳獨秀又太明顯了,只能火速把那個髒東西拿掉。這就是現代版的三吏三別啊!

這樣的哀悼完全不過是共產黨的表演,這樣的三文劇夠了!就算醫護人員本著良心警告,沒有經過當局許可就是該死。醫護人員面臨感染風險要拿垃圾袋包裹自己,匪黨機關照樣敢攔截他們的物質。「假的!假的!」傷了國王的面子,為了防止這種群眾講話的「惡劣行徑」,包子出街的時候就直接安排警察住家。我也佩服這狗日的能厚著臉皮走完這種視察路線,你看個照片就好了嗎,還省著腳疼。共產黨救災無能力,抽水倒是當仁不讓,借著疫情弘揚黨的指揮。我真佩服這群改不了吃屎的傢伙,下發文件第一條還依舊是「貫徹落實『黨』的精神」,現在還相信××精神能治病的估計只有ISIS那群神學士了。

而慘劇的根源就在於民眾不能說話,抱怨和不滿不是一項安全的行為,會被視為對政權的攻擊,被當成階級敵人對待。很可悲的是,就算大家有條件上Google,照樣不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一直被官媒當白痴耍,從未自己去發掘真相,還以為全世界都在感謝中國呢!老兄,從井裡出來好不好。人家沒有怪你們拉屎不清就不錯了,都付錢了還只能買個尿布簾子回去。我猜測共產黨是不是又要開始弘揚「強國」了?也就是共產黨才這樣沒有下限。

正巧是中國的納稅季,在貿易戰和疫情的雙重打擊下,共產黨又補上了沉重的一擊。我們職業論壇都炸鍋了,新稅制下每位大佬都要補繳稅款,從一萬元起跳,小魚小蝦幾千是免不了了。口頭上講的什麼補助啊都是「假的!假的!全是假的!」我們要是符合補助門檻,在這種沿海大城市只能睡公園了,韭菜畢竟就是韭菜,失望怨恨吧。看到這樣這樣的政府還要再當中國人?那一定是這輩子作惡多端吧。

不是每個中國人都如同中共那樣沒有責任感,怪東怪西,就是不會檢討自己。然而我們的形象卻被共產黨不可避免的敗壞了,我想我們很長一段時間都不能免去外人異樣的眼光了!

(作者為曾來台灣當過交換學生的中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