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趙少康「運氣更好」!

◎ 蔡敏雄

二○一八年中國爆發三合一疫苗造假事件,引爆大量民怨,當時中國流亡海外作家李華氣憤地說:「我們愛的這個國家,何時愛過我們?」大量憤怒的中國網民湧入美國駐中國大使館官方微博留言,「整個中國只有這裡能說話了!」、「請求美國總統川普救救飽受造假之苦的中國小孩,已經對這個國家絕望了!請美國動用一切力量打擊邪惡。」今日中國人民在暴政又無能控制疫情的中共統治之下,面臨猖獗的武漢肺炎病毒的威脅,及與日俱增的死亡病例,日前一位中國武漢肺炎病患絕望地哀嚎「我怎麼會生在這個國家?」令人同感心酸!

趙少康好運氣,不是生活在其「祖國」中國那個充滿「憤怒民怨」的國家,不但可以安心坐在廣播室,無懼武漢肺炎病毒的威脅,不需面對中國方艙醫院的恐懼,還可以不必心存感激,那些站在防疫最前線,冒著被感染的危險,不眠不休的陳時中部長與醫護檢疫人員;可以暢所胡言、無同理心、反人性的暗諷陳部長指揮官流淚是懦弱,蔑視小英總統未雨綢繆的防疫措施是運氣好!趙少康真的好運氣!

(作者為小兒科醫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