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中共該擔心何時爆發「武漢起疫」

◎ 陳啟濃

我的一位好友,直到武漢肺炎爆發前,還對中共存有期待與好感。常常談到的是「到中國只要不談政治,保證平安。」「中國有十三億人口,不用專制的手段,根本無法治理。」

這次中國人民陸續翻牆,將許多中共對於病人的殘暴處置,甚至中共早已無法控制局面的真相,傳送給全世界知道。他才有感而發「中共真有這麼可惡!」「政府對人民怎麼可以見死不救。」

不錯,這就是中國共產黨的真面目,只不過很悲哀,中國人要歷經這樣世紀的人為苦難,才能得到本來不認識中共本質的台灣人,徹底的覺醒與看破。

這幾天又有三架中國軍機繞行台海,而且越過中線,顯然是中共治國無方,為了掩蓋毫無人性的統治伎倆,又搬出「反對台獨分裂主義」的旗幟,高舉民族主義與愛國主義的大旗,分散中國人民的注意力,讓仇恨對抗的情感,轉嫁到台灣來。

戰機並不恐怖,恐怖的是台灣人對中共認識不清,危機是在台灣人對中共不切實際的好感。「楚雖三戶,亡秦必楚」,台灣的生存與發展,維繫在國人正確的國家觀念,愛國不要愛錯國家了,台灣人有能力捍衛台灣。

中國人被共產黨騙超過七十年了,當時武昌起義,因為神州大地「遍地腥羶」,「稱心快意,幾家能夠。」現在中國的局勢不也「哀愁遍野」,「安居樂業,已無可能。」

中共該擔心的是,何時人民將要推翻暴政,再來一次「武昌起義」,因為這一次不僅台灣人普遍覺醒,中國人更是哀莫大於心死,對於中共政權,完全死心。中共軍機繞行台灣,更顯其窮兵黷武、黑道治國的本性。勸中共還是好好保住自己即將傾倒的政權吧!

(作者為國中校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