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韓粉的眼淚,他在乎嗎?

◎ 林志翰

開票當晚很多韓粉哭了,甚至指證歷歷某投票所的票匭有「詭」,或是張冠李戴投票所工作人員將韓國瑜票數灌給蔡英文。韓粉悲傷不已,但韓國瑜卻以競選總部前的民眾情緒非常高昂、快要失控,認為該說的話都已經說了,取消國際記者會,跑去吃火鍋

韓粉傷心對比韓國瑜大啖火鍋,一切都是「黑韓」,吹毛求疵嗎?

首先,韓粉懷抱極大希望迎接勝利來到,結果卻大失所望,始作俑者不就是韓國瑜的「蓋牌民調」策略所致?韓國瑜不斷以「得民心得天下」、「熱呼呼的民心」等話術,訴諸支持群眾不要相信民調,塑造自己一定會贏的態勢。結果實際上大輸二六四萬票,鋼鐵韓粉心有未甘,在競選總部哭泣騷動。此時,韓國瑜不思如何撫平這些人的情緒,卻若無其事地離開現場,更大剌剌地現身公開場合吃火鍋,這樣的政客,顯然從來無法理解「責任」兩字的意涵。

國民黨即將展開腥風血雨的敗選內鬥,韓粉哭泣的眼淚、社會輿論檢討撻伐的聲浪,韓國瑜真的在乎嗎?

(作者為教師,台南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