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101前小癟三

◎ 郭翰林

台北一○一大樓前方的台獨大旗隊近期遭三名中國遊客公然脫褲挑釁、辱罵、比中指,被員警逮著查詢身分時立刻「秒變癟三」,一下子說是美國人,又改口說是台灣人,都被警察一一打臉、帶回派出所查明為「中國高官權貴的兒孫輩」,被辱的台灣民眾也對此提告妨害名譽,宣示「告好告滿」。

柯P從選前到上任就大力宣示如果又有法輪功學員被打、被叫囂就換掉信義分局長,當時贏得好評。但,柯P上任至今,不論在一○一或西門町、台北車站甚至台大校園附近,對於愛國同心會、統促黨的挑釁、叫囂,多數時候都是放縱不予處理,長期放任他們以「路過」的方式在台北各街頭騷擾、威脅人民,請問柯P過去打著白色力量追求公平正義的宣示還在嗎?還是「兩岸一家親」,就饒了「中國高官權貴的兒孫輩」?

柯市長,警察照SOP,是不是該表揚?還是為了「兩岸一家親」放了那些權貴子孫?柯市長給個答案吧!

(作者為加拿大台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