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鏗鏘集》滲透比航母更可怕

一九六○年,美國總統艾森豪訪問台北,與蔣介石兩個反共老人對話,他們對共產黨靠「滲透」取勝,靠造謠鬥爭的立論,迄今仍有效。但隨老蔣流亡的後代,不知記取教訓,反要幫中共滲透台灣,學共產黨以造謠鬥爭民進黨。

蔣介石論斷共產黨的成功,不是靠軍事手段,而是靠顛覆、滲透、心理作戰和宣傳。換句話說,就是靠「文攻武嚇」,而滲透比航母更陰險可怕。

中國航母搖擺經過台灣海峽,只是草包嚇人的動作,艾森豪指揮諾曼第登陸,軍艦上千,就是沒有航母,因為英倫海峽範圍窄,且敵方目標都在盟軍陸上戰機作戰範圍,航母無用武之地。如果中國要對台灣動武,派航母進台海,只是自取滅亡。

北京的上策是利誘失意政客、投機野心家和貪利商人,滲透台灣,騙台灣接受「一個中國」謊言,豎起白旗自動歸降。執政的本土政黨要保障台灣不被併吞,正擬定反滲透法,防範中國的干犯,而堅持阻撓的竟都是「總裁」難民黨的徒子徒孫。

當年拿反共大旗打壓言論自由與人權的政客,居然以維護民主自由之名反對約束共黨滲透的立法,完全無視台灣民主與自由的最大威脅,來自中國滲透。

蔡英文總統指韓總機不顧事實,不斷重複不實之言,正是艾森豪指出的共產黨手法:共產黨好爭辯,自由世界爭辯靠擺事實,共產黨卻靠說謊,這種爭辯無益。

韓總機信口開河,說謊不打草稿,竟自認口才好,諷刺蔡總統是「讀稿機」,真是草包之見。「天下第一」讀稿機是習大大,他的政治報告唸三個半小時,弄到胡錦濤尿都憋不住。

政府政策宣示字斟句酌,讀稿是正軌,美英各國領袖都如此;語無倫次,亂開黃腔的草包出口成「髒」才是笑話!

(王景弘,資深新聞工作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