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不反共 不反併吞 不反滲透

◎ 莊勝榮

反對反滲透法,理由千奇百怪,有說反滲透法像戒嚴,有說是白色恐怖,有說是惡法,有說影響台商及學生,有說由新國會決定。他們跟蔣介石、蔣經國沒有血緣關係,即便曾經是麾下,或曾經受栽培的人,因兩蔣早已不在,政治上船過水無痕屢見不鮮,哪管兩蔣的反共立場。

最尷尬的人應該是蔣萬安吧!他的阿公蔣經國曾喊三民主義統一中國,他的阿祖蔣介石高喊反攻大陸解救同胞。雖然都無法如願以償,但他們的中心思想是反共,絕對不是把台灣送給中國的投共,反而是要把失去的江山拿回來。站在他的血緣立場,應該出來捍衛反滲透法,不容許已經失去中國大陸,還要失去台灣。這才是跟台灣人民及土地有親密結合,有靈魂有血有肉的政治人物,而非為反對而反對,把自己化身為中共同路人或代理人。

看看他們反對的理由吧!戒嚴令限制人民言論集會結社自由,當然也包括出版及組黨的自由。反滲透法是防止敵對國家以金錢或其他手段,影響台灣人的選舉、公投、遊行,這跟戒嚴令哪會相同?自認站在中共那邊,結果反對的理由荒腔走板,中共看了也會怒罵,連編個反對理由也很糟糕,真是笨蛋。

在白色恐怖時代,有人過得了今天,突然沒有明天,看到日出,看不到夕陽,被抓被殺,還屍骨不見,甚至株連幾族。反滲透法跟白色恐怖八竿子打不到。中共看了這些反對理由,又要大罵一次,真是笨蛋。

新國會明年二月一日才成立,現在的立法院,比較少中共同路人,要通過反滲透法,已經有阻力了,明年新當選的立委,已經有不分區立委是中共同路人,還要等中共同路人來反對才要制定嗎?中共看了反對理由又要痛罵一次,笨到反對都不會編理由,這種同路人不要也罷。

台商、旅客、學生,跟中共人員接觸,只要不當中共白手套,拿錢金援台灣的候選人,跟反滲透法完全無關。或許,反對者的真正理由在於,反滲透法通過後誰還能金援?

(作者為律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