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罷柯不是假議題

◎ 張惠和

民眾黨缺席罷韓、挺韓遊行,柯文哲解釋,吃香腸看電音趴不是很快樂嗎?為什麼一定要去挺韓、罷韓,此言論引發藍綠不滿。有「財經網美」說,柯文哲就是應該被罷免,而且罷柯一定是比罷韓容易。對此,柯文哲直言「也是有可能啊」。

其實,罷免柯文哲還真的有正當的理由,例如:被傳台北市長柯文哲十一月七日中午在台北市政府面試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人選,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在市政總質詢質問柯文哲,要求說清楚此事,更質疑柯濫用台北市政資源,怎能在市府內進行台灣民眾黨的黨務,但柯文哲辯稱是利用中午休息時間,甚至還反嗆:「我絕對比你們國民黨分得清楚!」

在市府面試不分區當然不恰當,被質疑竟然還理直氣壯表示,若要如此未來大家都用一樣標準檢視,「我是全台灣最公私分明的,大家就用同樣標準!」實在是非常不好的態度。另外,柯文哲和廟方人員話家常談一日騎雙塔怎有好體力的話題,竟脫口說是「吃安非他命」,事後還怪媒體偷錄音。提到現在火災發生很大原因就是有人自焚,竟然還拜託這些想輕生的人「去河濱公園自焚」,不要在公寓裡,這些不當言論不勝枚舉,如果說要罷免實在不無道理。

(作者為退休公務人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