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獨派才是捍衛中華民國的力量

公務員的心聲

◎ 楊浩民

藍營人士經常批評綠營不認同中華民國就是不愛國,還在電視上高喊中華民國萬歲,乍聽之下好像國民黨最愛國,但這只是拿國旗騙選票而已!

國號國旗的爭議不等於愛不愛國,就像父母對子女命名的爭議不等於愛不愛孩子一樣。吳斯懷主張中華民國反對台獨,大家相信他愛國嗎?不是選舉時揮舞國旗喊捍衛中華民國就代表愛國,真正的愛國應該是在中華民國遭到中國恐嚇威脅時挺身而出,請問,台灣被中國打壓時國民黨做了什麼?那些藍營大咖有誰敢出來譴責中國?不但沒有,甚至還有藍營人士專門替中國講話呢!

國民黨自認最能改善兩岸關係,但其實,只要中國不放棄侵台野心,兩岸關係就永遠不可能改善,這和是否承認九二共識根本無關,狼和羊有可能改善關係嗎?國民黨所謂的「改善兩岸關係」其實就是親中!可是在共產黨眼中,拿中華民國國旗的一樣也是台獨(周子瑜),所以說穿了國民黨只是因為現在在野加上路線親中,所以被共產黨當成次要敵人而已,而不是國民黨真的能改善兩岸關係,共產黨統戰的一貫伎倆是聯合次要敵人(國民黨)打擊主要敵人(民進黨),大家還看不出來?

抗中保台最大的力量,以前是兩蔣,可是國民黨的徒子徒孫早已背棄兩蔣反共的遺訓,所以就變成獨派(包括李登輝時代的國民黨)在抗中保台了!中國全力打壓台獨就是因為中國企圖併吞中華民國而獨派在捍衛中華民國,獨派才是共產黨的主要敵人!所以各位熱愛中華民國的人士,應該認清國民黨倒向敵國的事實,轉向支持獨派,而且絕不能選敵國喜歡的候選人當總統!

(作者為公務員,新北市民)

政戰人員談反滲透法

◎ 陳啟濃

筆者因服役時擔任政戰輔導長,對於「滲透」二字特別敏感。

國家為了防止敵人滲透,本來就需要有防制敵人勢力介入、維護國家安全的積極作為。長期執政的國民黨,曾經用舉國資源建立國人「小心匪諜就在你身邊」的危機意識,將「保密防諜」的警覺落實在生活中。現在因時空轉換成為在野黨,不知是對「共匪」的陰謀失去警覺,或者因為政黨私利的考量,竟與中國共產黨變成朋友,而全力反對「反滲透法」,正好印證了國共兩黨聯手威脅台灣人民與國家安全的事實。

我們細讀「反滲透法」的條文,主要防範的對象,包括從事協助境外敵對勢力的政治目的之宣傳,協助發展組織招募成員,用經濟利益進行滲透活動,為支持特定政黨與候選人的選舉活動,收購政府關鍵技術、產業與科技,接受境外勢力協助併購、支持與合作的相關經濟活動等。這些都不是一般善良的小老百姓會做的事情,也在在是為了保護我國主權及發展不受敵對勢力滲透、侵擾的明文規範。怎能跟當年的白色恐怖相提並論?

白色恐怖是言論自由的侵犯,思想犯的迫害,甚至很多是政治迫害,罪刑莫須有的無辜人民。親共政客、媒體之所以將「反滲透法」抹黑為白色恐怖,其實反證出這些政黨、媒體深怕這個護台法案如果通過,極可能會使一些國共聯手的陰謀曝光,他們再也難以為中共幫腔、壯大統戰勢力。他們的焦慮,更證明「反滲透法」是我們國家安全的「護台大法」!更佐證了「反滲透法」立法的迫切性!

(作者曾任政戰輔導長,現任國中校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