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高雄對不起市長?

◎ 皮諾丘

韓國瑜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不是落跑市長,最近接受媒體訪問的時候,重申他沒有對不起高雄,當選總統後,每週會有三天留在高雄,落選的話,更會回到高雄當市長,他現在是請假,何來落跑之說?看到韓國瑜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真是夠了!

韓國瑜在高雄這一年的政績,大家有目共睹,跳票的政見、跳針式的議會答詢、選前跟館長的直播親口說出:「這四年如果沒有做滿,怎麼對得起把票投給我的高雄市民?」然後,現在出來選總統,可以臉不紅氣不喘地說:「我沒有對不起高雄市民」,嘴巴說自己是庶民總統,結果翻開過去的黑歷史,完全背道而馳,更不要提韓國瑜的對中態度以及口無遮攔的韓式語言,這林林總總,所描摹出來的韓國瑜,或許才是他原本的樣子,講白一點,就是原形畢露。

撇開這一切不談,什麼樣的市長才算對得起選民,筆者以為,第一等市長是有能力,又全力全意地投注所有的心力在市政工作,這樣的市長,可遇而不可求;第二等市長,是能力普通,但肯拚肯學,心心念念都是市政,不會好高騖遠,腳踏實地的市長;第三等市長,則是能力不錯,但一心只想往上爬,機會來了,就會拋棄選民,選贏了離開,選輸了回鍋,簡直把當初投給他的選民當傻子;最後一等的市長,就是如韓國瑜之流的市長,市政做不好,做不到一年就落跑,落跑了還不承認,簡直一無是處。

(作者為國中教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