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聞線上》北平模式害死六十萬大軍

記者莊榮宏

前天,台南地檢署有一件起訴案:中國福建統戰部官員施以小利小惠,就輕易收買中華民國的中校軍官鄭智文,讓鄭中校同意依循「北平模式」,萬一有朝一日共軍犯台時,他不會抵抗。

國共內戰期間,傅作義是中華民國政府的華北剿匪總司令,率六十萬大軍戍守北平,但共軍兵臨城下,傅作義竟無抵抗,和平獻城,這就是所謂的「北平模式」,又稱「傅作義模式」。

事隔七十年,中國福建統戰部給了一丁點錢、一個花瓶,希望鄭智文中校當台版傅作義,鄭智文居然也接受這個叛國模式。

傅作義降共後,手下的六十萬大軍被繳械,最終被中共送去打韓戰,充當砲灰,短短兩年幾乎全軍覆沒。

至於傅作義的女兒傅冬菊,她是共產黨員,臥底在父親身邊,刺探作戰情報,出賣父親,為中共立下大功;但文革時期慘遭批鬥,晚年貧病交迫,死時淒涼。

話題回到台灣,重點是,除了鄭智文,還有沒有其他軍官也被中國收買,簽下北平模式,倘若有這種軍官臥底軍隊,那是天大的國安危機;此案警惕台灣朝野:匪諜已在你身邊!

賴清德日前到新北市、桃園市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賴品妤、黃世杰站台時說,這次選舉已經不是藍綠對抗,更不是族群之爭,他並強調「中共已經走到台灣門口」,呼籲台灣應該一致對外。

此言全都予以同意,唯獨「中共已經走到台灣門口」應修正為「中共己經走進台灣門內」;台灣面臨的不只是「兵臨城下」的危機,真實情況是:買辦兩岸走、軍官被吸收、共諜滿街跑、親共側翼囂張狂妄、叛逆退將列不分區立委,連仍在支領台灣人納稅負擔月退俸的郭某人都厚顏無恥地說「我代表共產黨監督台灣選舉」,台灣此刻根本是「兵臨城內」,所謂「亡國感」乃發自內心,油然而生,哪還需要誰來販賣芒果乾?

每次看到民調結果,顯示台灣內部仍有少部份人支持統一,深感不可思議與不安。

所謂統一,其實是「被併吞」的代名詞,台灣小、中國大,若談統一,台灣只有被併吞的份,「統一」等於「被併吞」,一旦統一,台灣人就再也無法做自己的主人。

為了爭取做自己主人的權益,香港青年正歷經有史以來最悲慘的劫難,台灣人歷歷在目,凜然於心,深知一旦被中國併吞,下場就是香港第二,屆時被迫冒死上街的將是我們的下一代,大人們於心何忍?

香港的上一代正為自己當年的不夠努力,導致今天的港青付出慘痛代價而後悔;台灣的大人們今天若守不住自由民主陣營,擋不住中共攻勢及其內應滲透,也會對不起未來的年輕人,切記「今日港青,明日台青」、「今天守不住,明天當台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