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五眼聯盟與台灣聯手致勝

◎ 愚工

被自稱是中國間諜的王立強指控為間諜頭子的向心與龔青夫婦,十一月二十四日在台灣被捕後,中國只指控王立強是詐騙犯,但對向心「沒出惡聲」。然而,隨著台灣方面陸續發布向心夫婦涉嫌的事證越來越明確,中國共產黨中央旗下的《環球時報》突然於上週(十一月二十七日)轉發一篇題為:「被台灣民進黨當局扣押的向心,到底是誰?」的文章,指控向心的下列罪行:

一、二○一六年曾捲入「內地一家百億級的理財公司涉嫌集資詐騙案,被搞得很狼狽,損失了很多錢」。

二、曾在二○一三至二○一八年間涉及多起民事案件,多為合同糾紛。

「王立強」間諜案在澳洲爆發後,以中國為首,包括台灣泛藍在內的泛紅系統,全力醜化王立強為詐欺犯,藉以抹煞其講話的可信度。但因中國提出王立強的判決書,指稱王立強是一個詐欺犯,被澳洲打臉;現在中國又醜化向心只是個「涉及多起集資詐騙,官司纏身的普通商人」,然而昨天匪情專家林保華先生發表「王立強諜案的軍情脈絡」,已經把向心、龔青夫婦的「底」交代得清清楚楚,並稱「如果基本屬實,這將是一九八六年中國國安部北美情報司司長、外事局主任俞強聲投奔美國後暴露的最大間諜網。」

相對於中國整死當年為共產黨在國民黨治下出生入死的共諜,現階段中國醜化「王立強」與向心,應該只是起手式,也相當程度可以反證五眼聯盟與台灣聯手出擊的戰果。

(作者為台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