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小英助選神器

◎ 薛雲峰

FB自八月份開放「FB Watch」影音平台之後,就像YOUTUBE一樣,凡是愛現的或想打廣告的,都會把影片PO上去。新竹縣長楊文科自覺接受電視訪問時講得不錯,於是把長約十五分鐘的訪問內容都PO上去。

當主持人問到韓國瑜的民調大概只剩兩成保衛戰時,楊文科緩頰說韓在新竹縣還領先;但接著又說「施政要讓人民有感」,於是接下來的時間,楊文科就繞著蔡英文的「浪漫台三線」政策轉,並誇自己做得有多好,不再提到韓國瑜。

依《蘋果周周對比民調》二十八日做出的民調顯示,「蔡賴配」的支持度以四十二.二%大勝「韓張配」的二十二.七%,兩者差距高達十九.五個百分點。此時的韓國瑜確實面臨支持度只有兩成的保衛戰。

又依《自由時報》二十八日發布的最新民調,「蔡賴配」以四十九.九五%大幅領先「韓張配」的十九.四九%,韓國瑜不但正式跌破兩成,與「蔡賴配」的差距更達三十%;而且韓國瑜在每個年齡層都輸。

韓民調一路跌的原因其實不難理解,一是附和中國間諜案,連個守護台灣安全和尊嚴的說法都沒有;二是盡在「臉削尾」信口開河,什麼「西瓜皮擦屁股」、「得民調得痔瘡」都說得出。其實,小英可能沒有那麼好,但韓國瑜實在是爛透了。

有網友估計,若要韓領不到每票三十元,那他的得票數就不能超過三二八萬票;若要吳斯懷當不了立委,國民黨的政黨票就不能超過一五九萬票。儘管有點難,但台灣人不妨試試,要對付中國和親中的政黨,選票就是最大的利器。

(作者為自由作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