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國民黨失語症

◎ 張昭仁

一個曾經網羅台灣多數人才的國民黨是怎麼了?除了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語無倫次,不分區的提名又老又紅外,它的現任委員講話也都缺乏基本常識。

先以台商回流為例,它的立法委員說看不到資金輸入,所以政府在說謊。曾委員有沒有搞清楚啊!是「台商」回流,台商是總部在台灣,多國佈局生產基地,當中國製產品輸入美國的關稅增加到十五%以上,在中國製造完全沒有利潤與競爭力,當然要轉移製造基地,台灣是總部所在,又沒有美中貿易戰延伸的增加關稅,當然是首選之一,它需要資金轉入嗎?它的總部就在台灣,資金是總部在管控,轉什麼轉?是擴大台灣生產設施、土地、人才,生產線的佈建。曾委員有沒有腦啊?這只是常識問題,不需要當過金管會主委,也不需要當過立委都知道的常識。

再以在澳洲投誠的中國間諜為例,國民黨的回應居然與共產黨口徑一致,它的委員與議員在媒體上嘲諷這是民進黨炮製的騙局,它的主席說共諜是詐欺犯,天啊!這個案子是紐約時報與澳洲知名的媒體報導。紐約時報與澳洲媒體在報導之前經過多方查證,他們是世界知名的老牌媒體,國民黨的黨部以中共的觀點為觀點,國民黨的委員嘲諷這個案子,是你們沒有水準,還是名滿天下的媒體沒有水準?

有沒有共諜介入二○一八台灣選舉?有那麼難查證嗎?當時韓陣營的聲量暴漲,八成的IP是來自海外,這代表什麼?打開網路,從那時到現在,多少假信息的傳播者,這個難查嗎?更重要的是,這麼一個大黨,竟然會推出一個語無倫次,禁不起檢驗的總統候選人,都沒有人才了嗎?他是什麼貨色,你們比任何人清楚。為什麼是他?

國民黨淪落至此,令人不可思議。國民黨都沒有稍具常識的人才了嗎?或是香港朋友說得對:中國是個超大的狂熱病原體,從那裡出來的,九成腦壞,跟他接觸的也會受感染,親中舔共超可怕的,連自己的祖師爺蔣介石、蔣經國是反共的都忘記了!恐怖!

(作者為會計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